橙鳗

此介绍无法观看。

心情好郁闷,我想坐着天空上唯一的白云看风景,我想去罗马,可总感觉很孤独,我想去韩国,可是热闹的街道更加突出了我的孤独,我想去一片湖泊的旁边,却恐怕里面冒出来水怪。
说实话,我不想再过着这种庸碌的生活,好像除了上学就是写作业,然后吃饭,唯一的期待就是今天更新的电视剧。真的很无聊,但是我却中了这种毒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就这样的过去了。
我曾想象着,当我考了年级第一名时的感动与激动,可是我只会这样的想象从来都没有实践过。
我想过着全新的生活,可是感觉每天都不一样,都有新的事发生,可是每天却都感到无聊。
就想这么无聊的过了一生吗。
我想去背包旅行,却想的太多。
不想永远这么无聊。
无聊是因为上学吗。好像吧。可是每天都用那么多的时间学习,却好像永远都考不好。我不想学习吗。可能吧。但是有时却发神经似的,想要努力学习,可是永远都只是想要。自制力好像不复存在,就只剩下自尊心拉着我走了。
想要努力吗。好像吧。可能吧。也许吧。
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回答的“是的”,那样我才是真的离开了无聊。真正的有了那种毒的解药。

评论

热度(1)